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湖北民进致山西民进全体会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4-27
【字体: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山西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省委会带领下,倾力援助湖北抗疫。为此,湖北民进先后致信民进山西省委会、省委会卫小春主委和11位援鄂医卫界会员表达感激之情。近日,湖北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民进山西省委会再次收到湖北民进致山西民进全体会员的感谢信。信件原文如下:

致山西民进全体会员的感谢信

山西民进全体会员:

  2020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汹涌袭来,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英明指挥下,十四亿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凝聚起强大的力量。身处疫情中心区和主战场的湖北民进全体会员,义无反顾地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这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山西民进全体会员向湖北伸出援助之手,为抗疫前线的湖北人民送来抗击疫情急需物资、爱心资金和暖心问候;医卫界会员逆行出征,为湖北人民拼命。这一切都为打赢这场疫情的战斗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此,湖北民进省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向山西民进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现在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湖北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此致

敬礼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