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黄冈市委会赴罗田调研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7
【字体:

  4月21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共黄冈市委“四进”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黄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赴罗田开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同时开展民进界别活动。黄冈市政协副秘书长戴美英、社法委主任黄耀雄,民进黄冈市委会副主委童仕彬、专职副主委周素梅参加了调研,罗田县委委员、县政协主席童伟民,民进黄冈市委会委员、罗田县副县长闫常,县政协副主席闵厚明陪同调研。

  肖红娟先后走访调研了罗田县凤山镇昔阳冲村和骆驼坳镇燕窝塆村。在夕阳冲村察看了村组环境和部分产业项目,听取了县、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肖红娟代表民进黄冈市委会在2019年向该村捐助3万元基础上,今年再次向该村捐助2万元,进行定向精准帮扶。肖红娟指出,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责任,我们要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黄冈民进始终做黄冈脱贫攻坚的“同路人”、参与者,在中共黄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助力黄冈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努力。

  肖红娟一行在燕窝塆村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在听取了罗田县关于降低新冠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制订的系列优惠政策,以及工贸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后。肖红娟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罗田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与推进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劳务输出、春耕生产、扶贫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抢时间、抓进度、促落实,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紧盯各类弱项短板、落细落实攻击点位,围绕“攻坚、巩固、提升、兜底、整改”五个方面强力推进,集中力量打好贫困歼灭战。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