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南充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7-22
【字体:

  为体现民进南充市委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关怀以及了解会员企业在新冠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7月16日至17日,民进南充市委会前往顺庆区、仪陇县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7月16日,南充市委会主委傅宗洪带领副主委申英及机关相关人员走访了会员杜平的南充东方医院。傅宗洪一行先后来到医院文化长廊、门诊药房、妇产科、骨一科、检验科、康养楼以及医学影像科等地查看,对医院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整洁的医疗设备印象深刻。在座谈会上,杜平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办院宗旨和理念、经营现状、参与社会服务、积极抗击新冠疫情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傅宗洪对东方医院多年来一直秉承办院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特别是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对于当前医院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将通过政协组织和党派渠道予以呼吁,并希望医院能严守行业道德底线、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更好履行民企社会责任,把医院越办越好。

  7月17日,傅宗洪又马不停蹄地带领副主委申英、张小玲以及机关相关人员前往会员张之菡的仪陇县同耕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公司总部、线下体验馆以及同耕园产业区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了公司总体发展规划、现经营状况、所受新冠疫情影响以及目前复工复产等情况。傅宗洪对于公司发展的前景和会员企业家的苦干实干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冠疫情是暂时的,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我们一定会迎来最后的胜利。

作者: 申英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