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河南省委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4
【字体:

  9月9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宝荣出席会议。李远主持会议。

  周宝荣首先发言,介绍了“教师专业成长与专业技术职务评定”方面新理念新情况,以及目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谈了他在这方面的思考。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围绕“教师职业发展与职称”评定的主题,对目前中小学及高校教师在职称评审政策、评价标准、评审流程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彤晖首先对老师会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说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是她曾经的职业理想,后来虽然没有做成教师,但教师这个职业一直都是她心目中最光荣的职业。一个人一生遇到好老师,是一个人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这个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拥有源源不断的好老师,是这个民族发展的根本依靠、未来依托。

  朱彤晖表示,今天各位老师会员在一起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共识,促进了思考,为河南省教师队伍建设贡献了智慧和良策,向第36个教师节奉献了一份厚礼,为河南民进在教师队伍建设领域资政建言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成果储备。

  基础教育委员会及省直支部教师会员代表20多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 马驰原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