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海南民进各级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字体:

  9月9日、10日,民进海口市秀英区总支、龙华区总支,民进五指山市委会分别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并通过与会人员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上述组织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级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讲话精神、民进省委致教育战线民进会员的慰问信,充分肯定有关民进会员在教育工作及履行民进职责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望其再接再砺,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与会人员一道分享教书育人的经历和感想,探讨如何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思想教育,并就如何继承和发扬民进在教育领域的优良传统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既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又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双岗建功,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