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湖北省七届二十八次主委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9
【字体:

  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民进湖北省七届二十八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出席会议。

  周洪宇向大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要求,省委会要做好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按照《民进湖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一是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党合作理论,民进会章、会史,民进中央年度工作安排等。二是扩面提质,确保居前。重点提高建言质量。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也要扩面提质。三是强化培训,增强能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做好培训。四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与各专委会、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的联动,实现信息、资源和成果共享,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

  周洪宇强调,要高度重视2021年全国两会相关工作。要高质量按期完成有关议案(建议)素材的修改,做好两会前期、会中和会后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好民进湖北省七届三十八次主委会议、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七届五次全委会议组织和服务工作,多口径多平台对会议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湖北民进的影响力。

  湖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