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乐山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3
【字体:

  6月21日,民进乐山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乐山市委会主委毛剑,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尹秀英,副主委王燕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毛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基层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支部工作会等开展学习讨论,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激励和动员全体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乐山民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规则》《民进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委员分工的决定》《民进乐山市委后备干部培训制度(修订)》《民进乐山市委新会员培训制度(修订)》《 民进乐山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组成人员》《民进乐山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通报了《民进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工作职责》,并就中共党史教育学习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乐山市委会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吴菡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