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河南省委会感谢送行民进会员带队的萍乡阳光救援队

发布时间: 2021-07-28
【字体:

  7月27日早上5点,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带队赴江西萍乡阳光救援队在郑州住地,送别支援河南暴雨灾情的救灾英雄。

  朱彤晖转达了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对阳光救援队全体队员的亲切问候,对救援队员为河南暴雨灾情奋战七天六晚救援900余名受灾群众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向阳光救援队赠送了锦旗。随后,朱彤晖一行和当地社区书记为阳光救援队的救援英雄送行。省委会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副处长王鹏参加活动。

  萍乡阳光救援队队长系民进会员宁伟,他带领救援队在豫奋战七天六晚,共救援转移受灾群众900余。民进河南省委会妥善解决了阳光救援队在豫期间的后勤保障问题,助力救援队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救援工作。

  15名萍乡市阳光救援队队员是:宁伟(民进会员)、肖玉玲、廖建军、钟建萍、曹兴望、吴紫阳、朱圣辉、郭勇、游磊、黎巨高、欧阳松柏、曾广南、崔远林、黄启明、周斌

  两省民进情谊珍贵,见证民进温暖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