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福建省委会赴长乐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字体:

  7月22日至23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长乐总支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宣讲调研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秘书长林龙金参加活动。

  严可仕在冰心文学馆为民进省委会青工委委员、民进长乐总支会员作《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正道行》主题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其政治意义”“回顾76年风雨征程,民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前行”“深入学习党史会史,传承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行中共党史、民进会史教育宣讲,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领导作用、伟大贡献和成功经验,重温民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指引和帮助下,风雨同舟、同心奋斗的光辉历程,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中共党史、民进会史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期间,严可仕与长乐总支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进行交流攀谈,详细了解总支在组织建设和会员双岗建功履职方面情况,对近年来民进长乐总支积极参与收集整理冰心、郑振铎等民进先辈史料,协助“两馆”会史教育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严可仕还会见了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共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和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对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冰心文学馆、郑振铎纪念馆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建设,关心支持民进长乐总支组织建设、会员履职锻炼表示感谢,他表示民进省委会将进一步集智聚力,助力长乐区将冰心文学馆、郑振铎纪念馆打造成福建文化名片。

  福建省委会调研处处长万长国,民进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刚丽、秘书长章文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