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情牵教师节 浓浓尊师意

——铜川市委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民进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
【字体: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铜川市委会联合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开展教师节慰问教师会员活动。市委会主委侯小洲,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团长、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刘峰,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副团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春丽,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秘书长、市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任骞参加活动。

  侯小洲一行先后深入王益中学、桃园第二中小学、市一中北关校区、裕丰园小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会员代表。侯小洲代表市委会为广大教师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铜川教育事业和民进组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会员赠送了《铜川民进三十年》《红色回响》《百年历程》等书籍。刘峰、郭春丽、任骞为会员送上价值500元的健康卡,并为他们做了健康检查和指导。

  侯小洲指出,广大会员立足教育、奉献教育,在教育教学岗位做出了突出成绩,展示了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在会务工作中无私奉献,积极工作,为民进组织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发扬我会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铜川教育改革和民进组织发展贡献力量,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慰问组一行又先后深入到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等小区及农村,看望慰问了退休的老会员,侯小洲亲切的询问老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详细询问老会员对民进组织的意见建议。侯小洲讲到,老会员为民进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是铜川民进组织的宝贵精神财富,民进组织将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把民进事业发扬光大,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注铜川教育改革,关心铜川民进组织发展,努力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成员详细询问退休会员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用药情况,为他们进行了测量血压、检查心肺功能等健康体检活动,并对他们的日常用药、生活习惯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