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宝鸡市委会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1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市委会常委秦东魁为教师会员代表送去鲜花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教学一线的教师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上午,马宗科在中共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陈仓区陈仓北路幼儿园、区中心幼儿园、虢镇中学和阳平镇阳光幼儿园,分别看望慰问了教师会员代表夏文雯、刘晓萍、杜蓉和曹军科,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下午,马宗科、李文一行来到宝鸡市教育学院、宝鸡中学,看望慰问了姜浩平、幺惠芳和朱永红3位教师会员代表,并同院校领导及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宗科指出,民进与教育界渊源很深。20世纪80年代初,民进政协委员不断奔走呼吁,教师节得以恢复设立。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长期以来,宝鸡民进广大教师会员不忘育人初心,以甘为人梯的献身精神默默耕耘,充分展示了民进人的良好形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希望广大教师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嘱托,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规律,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为祖国建设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