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福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换届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字体:

  10月17日至18日,民进福州市委会在长乐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换届动员会。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英、蒋金狮、杨冰、柴刚丽,秘书长章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刻领会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与会人员还就《在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补充意见,如突出主题年建设、展现亮点工作、宣传特色社会服务等。柴刚丽表示,市委会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

  会上,柴刚丽传达了《民进福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福州市委会关于民进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文件精神。基层组织负责人表示,将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做好换届工作,并按照要求,选出民进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张兰英作换届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原则,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规范程序,发扬民主,准确把握换届文件精神;三是加强宣传,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氛围风清气正。

  市委会还就乡村振兴调研课题赴长乐猴屿乡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猴屿乡依托侨乡文化,利用传统华侨祖屋和古村落,打造全域旅游的情况。

  福州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刘君琳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