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福建省委会走访平潭总支

发布时间: 2021-11-25
【字体:

  11月20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走访民进平潭总支,与民进福建省委会委员林润、民进平潭总支主委王玲玲等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及骨干的培养、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对台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严可仕对民进平潭总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平潭总支能发挥地域、政策等优势,在对台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做出自身的特色贡献。在队伍建设上,能够凝聚和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建设和谐、团结的团队,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促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做好参政履职工作。要立足本职,发挥好参政党职责,紧扣平潭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文章”,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用独特的视角发现新问题、提出新建议,积极为实验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总支凝聚力。继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激发会员们的积极性和活力,提高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