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厦门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5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民进厦门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对民进市委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开展民主评议,并民主推荐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主委吴丽冰、副主委许黎明、赖妙宽、黄继义、陈佩玲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到会。

  根据换届工作程序,在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前,由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进市委会常委、担任副秘书长或基层委、总支主委的市委委员、机关中层干部分三组进行谈话推荐,曾庆军作动员讲话和情况说明。

  在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吴丽冰代表民进市委会第七届领导班子作口头述职,主委、副主委个人作书面述职。参会会员填写评议表,对第七届领导班子及成员五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在民主推荐环节,吴蔷就民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条件、界别结构、班子规模等作了具体说明和组织动员,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做好推荐工作。与会会员根据人选条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推荐表,圆满完成民主推荐工作。

  民进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各基层委、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及民进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李明辉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