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鸡西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字体:

  11月25日,民进鸡西市委会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市委会主委兰知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关于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民进省委会八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相关讲话精神等。

  兰知震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两个决议,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使大家能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人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大篇幅提及中共党史相关内容,需要我们真正学、用心学、反复学。

  兰知震要求,市委会要立即组织研究制定学习方案,设立学习专栏,积极转摘《社评》文章,发布会员优秀心得体会;挖掘一批优秀会员组建市委会宣讲团,扩大会议精神覆盖面;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会员要学原文,读原著,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

  会上,常汉东等四名会员作了表态发言。

  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民进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监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