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部长走访民进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体:

  1月14日,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带队慰问全市各民主党派及台联机关,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等陪同走访。民进汕头市委会主委马清亮,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副主委宋一兵、陈莹莹及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马清亮简要介绍了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蔡永明对市委会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马清亮感谢蔡永明及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和依据。

作者: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