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山东省委会赴沂源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体:

1月19日,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永军一行来到沂源县对口帮扶村刘家坡和许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永军、民进淄博市委会主委禚淑萍一行来到沂源县对口帮扶村刘家坡和许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联、慰问金、米、面、油、奶等慰问品,表达了对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新春的祝福。

  郭永军一行每到一户家中,都与百姓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慰问期间,郭永军还就乡村儒学建设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对接,实地查看了民进为许村援建的污水处理设施。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86户,老党员42户,物资和现金共计7万余元。

  沂源县政协主席武光明,中共沂源县委统战部、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等有关同志参与慰问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