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韶关市委会九届十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体:

  5月11日,民进韶关市委会九届十次主委会议召开。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主持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徐志宏、吕伟、邓华,民进韶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步德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韶关市委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刘大济进行领学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民进韶关市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支持基层组织会务活动的实施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刘大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发挥民进韶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作用,把中共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内容纳入其中,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准政治方向;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重点工作,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能力。

作者: 王镜渊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