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石家庄市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体:

  5月11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工作会。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副主委赵玉斌,民进中央挂职干部徐超,市委会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医卫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共9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卫专委会主任安波介绍了3月底市委会组织的专委会工作会的有关情况,总结了去年医卫专委会的成果,并对今年专委会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围绕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医卫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省市级医院医疗技术下沉至社区”“医养结合平台建设”“医生医疗责任险保障”“将产检费用纳入医保”“助力中医药中小企业发展”等议题引发了热烈讨论,大家都提出了专业视角的观点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赵玉斌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委员提出的个人调研课题都很有意义,要聚焦问题,抓住要害,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医卫专委会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持续关注石家庄医卫领域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遍关心的问题,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

  会后,专委会将继续组织委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成果,为石家庄的医卫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 康健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