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株洲市委会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8
【字体:

  5月26日,民进株洲市委会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株洲市委会主委陈艳娟出席并讲话。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市委会副主委邹艳君、龙永红,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韬敏出席。市委会委员宋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湖南省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会务专项工作优秀成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布置了2022年重点会务工作,举行了2021年新发展会员入会仪式。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

  邵建平对2021年民进株洲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21年株洲民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有为有位。他希望今年株洲民进工作突出重点,务实创新,提出了坚守合作初心、紧紧围绕中心、精准把握重心和切实强健身心的“四心”要求。

  陈艳娟在讲话中回顾了去年株洲民进的各项工作并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始终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走样;要始终持续深入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懈怠;要始终推进“优才工程”“双岗建功”不放松。就下一阶段工作,陈艳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判断力,抓好思想建设“牛鼻子”;二是全面提升创新力,把好自身建设“方向盘”;三是全面提升执行力,耕好参政履职“责任田”;四是全面提升战斗力,培养青年干部“排头兵”。

  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监委会委员、2021年新发展会员等5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谭力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