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武冈市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民进湖南省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28
【字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5月22日胜利闭幕。5月24日,民进武冈市委会主委杨明东及时组织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向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等传达民进湖南省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杨明东介绍了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领学了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代表民进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锚定“两个全面”奋发笃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民进力量》的报告、《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是民进武冈市委会当前及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大会确定的“两个全面”奋斗目标,是民进湖南省委会对全省6300多名会员的郑重承诺,也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全体会员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践行合作初心、担当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岗位,紧扣《民进武冈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切实把学习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持续贡献民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确保省委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民进武冈市委会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号召,民进武冈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中央、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邵阳市委会和中共武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民进武冈市委会的要求,感恩奋进、勇担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杨楚平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