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怀化市委会联合市政协赴三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6月22日至24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会主委李如清,带领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和部分民进会员深入通道、靖州、麻阳三县就文体旅融合发展和怀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江月卫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通道县皇都侗文化村、靖州县中山杨梅科技、麻阳县锦江泉酒业等8个调研点实地走访,并在靖州县政协会议室召开调研讨论会,详细了解三个县的文体旅融合及怀酒产业的项目进展、发展瓶颈、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重点围绕文体旅项目保护与开发、怀酒产业运营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如清指出,要结合各县文体旅发展实际确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通过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对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提升作用,加强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推荐,不断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保持“怀化人游怀化”的高涨热情。

  李如清还指出,怀化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有悠久的白酒酿造历史,为酒产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各县要始终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酒产业发展全过程,深入细致研究怀化酒产品自身优势和市场趋势,不断丰富提升酒产品文化内涵,强化营销宣传,让怀酒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营造“怀化人爱喝怀化酒”的浓厚氛围。

作者: 唐盼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