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石家庄市委会到平山调研督导包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6月28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到平山调研督导包联重点工作。

  在平山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县直相关部门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平山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的完成情况,张运凯肯定了平山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主动作为、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石家庄市委第48次常委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争取省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挖掘潜力吸引周边更多的人群到平山旅游消费、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公司企业到平山投资兴业。他还强调,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应对汛期的到来,防止雨水灾害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平山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崔胜存,平山县常务副县长米锋、县政协副主席张保明参加调研督导。

作者: 张伟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