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漳州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6月30日,漳州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30日,为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会员强化中共党史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民进漳州市委会组织会员前往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党史,激发奋进动力。民进漳州市委会主委黄井南,副主委林必强、陈琦、杨怡静,骨干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一张张革命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实地了解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的革命事迹,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年代的光辉历史。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会员们认真观看馆内陈列关于福建革命的文物、图片及相关文字说明,了解福建土地革命、武装斗争的发展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峥嵘岁月,感悟到陈明、朱积垒、翁泽生等福建革命先烈用生命所诠释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情怀。

  会员们追寻英雄足迹,铭记难忘历史,更加坚定前行方向,更加坚定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来深化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 纪华勇 陈志鹏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