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宁波市委会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6月28日,民进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建成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学好用好《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牢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学习总结好、传承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不断找到打开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的“金钥匙”。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书香民进、品质民进、和合民进、智慧民进等“四个民进”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等各项重点工作,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会议期间,市委会机关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看了民进中央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大家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向着“六型”机关建设目标,主动担当、笃行实干,一起为全省“两个先行”和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