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上饶市五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6月28日,民进上饶市委会五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召开。民进上饶市委会主委张庆国主持会议,副主委梁丽娟、王平喜、柴莉萍、姜开桦,秘书长陈智贞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讨论了如何开展“喜迎二十大”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下步召开全委会和基层组织人员调整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庆国指出,学习贯彻民进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领上饶民进全体会员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认真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坚持市委会领导带队开展调研,并根据调研主题安排会内专家学者参加调研,加强专业支撑和工作指导;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陈智贞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