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漳州市委会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6月30日,民进漳州市委会在古城海西博文书店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民进漳州市委会副主委陈琦、杨怡静,骨干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陈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陈琦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客观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期间的丰富经历、重要理念和重要实践,我们要把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漳州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积极发挥党派人才优势,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为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做贡献。

  会员们互相交流读书心得,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的要求,要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要用心用情感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蕴含的重要思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纪华勇 陈志鹏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