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桂林民进会员代表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杨静华主委(前排左五)与桂林市代表合影

  6月28日至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桂林民进26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5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和13名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进广西区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杨静华为主任委员,黄均宁、黄晓娟、罗真、丘映含、汤晓军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17名;表决产生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民进广西区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任命丘映含为秘书长。

  会议期间,桂林民进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杨静华同志代表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凝聚政治共识 勇担历史使命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严肃参与大会选举,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中央和民进广西区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经大会选举,桂林市白云、李慧君、葛浩波、符煜莹、张华勇、朱神海等6位同志当选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白云当选常务委员、广西区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经大会表决,葛浩波担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作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