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通化市委会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字体:

6月30日下午,民进通化市委会联合通化市老站政协工委,开展“同心向党 喜迎七一”主题活动。

  6月30日下午,民进通化市委会联合通化市老站政协工委,开展“同心向党 喜迎七一”主题活动,大家共济一堂,畅谈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通化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回大雷,民进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淑敏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于淑敏围绕民进历史和民进机关工作体会等,就如何传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民进自身建设、涵养为民服务的初心发表了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激励和引导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双岗建功,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民进贡献。

作者: 施涛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