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武汉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并举行
“做时代新人 度无悔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7-04
【字体:

6月3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并举行“做时代新人 度无悔青春”演讲比赛。

  6月3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并举行“做时代新人 度无悔青春”演讲比赛。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万世华,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群芳出席会议。市民进各基层组织会员代表、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活动。

  由市民进各基层组织选拔的16名45岁以下参赛会员,以“做时代新人、度无悔青春”为主题,结合本职和党派工作,抒发他们对生活、对青春的感悟,表达乘时代之风、用奋斗和奉献让青春飞扬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民进青年会员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风采。经评委现场打分,汉阳区工委会员陈茜获得一等奖,李玄戈、聂煜莹、宋心怡获得二等奖,尹可、李艳阳、龚雨菡、陈凡、郑子凤获得三等奖,王莲英、张岑杰、彭凤、鲍裕文、罗艺、陈玲、黄凯获得优秀奖。

  孟晖指出,今年以来民进武汉市委会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政治引领;以活动为载体,凝聚思想共识;以情感为纽带,深化政治交接,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武汉民进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尽责,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促进民进事业发展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担当、展现更多作为、做出更优实绩。

  周建元在讲话中对民进武汉市委会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载体和活动内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希望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赓续下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题教育推动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新作为。

  会上,万世华宣布民进武汉市委会“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郝婵等25名获奖会员和本次演讲比赛获奖会员颁奖并合影。

作者: 吴俊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