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邢台市八届九次市委会议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4
【字体:

  7月1日,民进邢台市八届九次市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7月1日,民进邢台市八届九次市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邢台市委会主委郜乃君主持,副主委李莉莉、卢占斌、田江华,秘书长梁剑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

  郜乃君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各支部要努力在“深化提升”上下功夫,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不断创新组织活动方式,激发支部内生动力和内在活力,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水平。三是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实现新作为。要找准履职建言的聚焦点和切入点,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建言质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还介绍了《民进邢台市委制度汇编》修订的有关情况,并征求了各市委会委员对制度修订的意见建议。

作者: 梁剑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