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綦江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1
【字体:
  8月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组织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会主委刘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林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会员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区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林要求,区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关于多党合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全区会员要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曾郑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