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湘潭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2
【字体:
  8月1日,民进湘潭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向全体统战工作人员发出了“十二个必须”的政治号召,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湘潭民进要积极做中共湘潭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强化凝聚共识和责任担当,以独特优势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伟力。坚持以“书香民进”、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为载体,扛牢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记民进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始终保持“闯、创、干”的精气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 王芳玉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