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商洛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3
【字体:
  8月1日,民进商洛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此时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提出的“十二个必须”中的“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商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洛民进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在固守圆心聚共识上作表率,在善作善为上动脑筋,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创造性地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上来,围绕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三百四千”工程等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作为,奋力谱写商洛民进助力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 周园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