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肇庆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8-05
【字体:
  2022年8月3日,民进肇庆市委会在怀集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民进肇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泉,民进综合一支部会员、怀集县政协副主席潘志参,民进秘书长胡颖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谢石生和肇庆学院文学院教授孟建安作辅导报告。
  谢石生以“奋进前列 再创辉煌的科学指南——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肇庆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孟建安讲授了“巧语花言,能言善讲——谁会说话谁就更会参政议政”的课程,他从逻辑基础方面阐述了会议发言的语言技巧、语言风格和语言节奏等内容,还结合民主党派实际提出了发言应该注意的问题。
  何健浩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成效,希望肇庆民进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肇庆民进实际,重学习、强素质、增才干。民进的青年会员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努力贡献民进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新亮点,做出新成绩,充分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
作者: 胡颖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