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宁波民进开明嘉苑和会史教育基地举行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8-08
【字体:

  7月26日下午,“甬同心·跟党走”宁波民进开明嘉苑和会史教育基地线上宣讲比赛举行。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甬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部署,宁波民进会员相聚直播间,共同观看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比赛,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刘毅,民进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建成、王安静、李砚硕、董国军、陈杰、张武军以及秘书长梅旭东,民进宁波市教育基层委员会、宁波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现场观看比赛。民进宁波市各区域性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在属地通过直播间集中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线下录制与实况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赛前,12名宣讲员分赴各会史教育基地和开明嘉苑实地进行了宣讲录制。他们围绕“甬同心·跟党走”主题,用精彩宣讲生动阐释了宁波籍先贤的品格风范和事业贡献,使民进的优良传统、精神标识得到了时代表达,赓续的初心使命、时代责任得到了接棒传递,展现出了党派工作的青春活力。

  比赛对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合力打响宁波市统一战线“甬同心·跟党走”思政引领品牌进行了再强化再部署。刘毅在总结致辞中指出,本次线上宣讲比赛是宁波民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以信息化手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一次实践探索。在现有资源和条件下,全会上下要加强联动,落实好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和主题年工作任务。要强化全员参与学习教育的行为自觉、优良传统的薪火相传、创新多元的阵地建设,提升党派工作的学习向心力、文化凝聚力和青春活力,为全省“两个先行”和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多做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献礼!

  目前,比赛观演及投票环节已圆满结束。投票平台自7月26日17:00开启至28日17:00结束,有近百万人次访问,为这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沉浸式“宣讲盛宴”助力。

作者: 吕飞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