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沈阳市于洪区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8
【字体:

  7月30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响应中共沈阳市委倡导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民进沈阳市于洪区工委召开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喜迎二十大主题工作会议,于洪区工委主委曲万成及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于洪区工委副主委李鹏主持。会议旨在学习巩固民进会章会史,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市委会和中共沈阳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以庆祝沈阳民进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回顾和宣传沈阳民进光荣历史,缅怀民进先辈,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激励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辽宁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沈阳市于洪区工作委员会会费管理办法》和《民进沈阳市于洪区工作委员会会费管理使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观看了为庆祝沈阳民进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工委录制的《老会员周凤瑞》专访视频。

  于洪区工委副主委郭晖要求,工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信念,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按照“人人调查研究,人人撰写信息”的要求,积极参与调研撰写提案,凝智聚力,建言献策,为于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要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新会员培养工作,提升新会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民进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良好形象,争做政治合格、品德高尚、遵守纪律、双岗建功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议还邀请工委会委员、沈阳市第170中学支部主委孙卫华老师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课,并组织会员们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狙击手》。

作者: 李季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