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蚌埠市委会机关召开
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字体:
  8月9日上午,民进蚌埠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民进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吉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潘吉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潘吉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会议关于多党合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当前“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挥好机关各部室的职能作用,推动基层组织以各种形式及时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穆晨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