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沈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1
【字体:

  2022年8月10日,民进沈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市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中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学习会精神。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凯在讲话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民进沈阳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会员和机关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统一战线重点任务,坚定扛牢扛实凝心聚力的政治责任,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放松,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不动摇,坚持防范化解风险不懈劲,为全方位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到辽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民进辽宁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作者: 李季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