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宁夏区委会拜访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8-17
【字体:
  8月16日,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春秀带队拜访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就民进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机关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培养和使用等事宜,与中共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进行座谈交流。
  王春秀首先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中共银川市委及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宁夏区委会和民进银川市委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换届及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她说,多年来,中共银川市委及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和关心民进工作,积极为民进会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在组织建设、干部培养、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马少红代表中共银川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王春秀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民进银川市委会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和党派机关建设等工作的交换了意见。马少红表示,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包括民进银川市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条件,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张盛林、组宣处负责同志,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胜、副部长张文、民主党派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 杨一林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