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中共银川市委赴民进银川市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8
【字体:
  8月16日,中共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一行调研民进银川市委会工作。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陪同调研。
  马少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民进会员企业宁夏东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银川民进会员之家及民进宁夏开明画院银川分院,听取民进银川市委会2021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组织负责人对银川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少红充分肯定了民进银川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她强调,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大家围绕中共银川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各类重要会议精神;要加强自身建设及干部能力培养,重视个人作风建设,争做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干部;要加强调研,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开展各民主党派互学互观活动,在沟通联系中增进情感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
  陈艳菊向中共银川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和会员成长进步给予的重视和关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发挥民进的特色和优势,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力量,为银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胜、副部长张文、党派科科长王永红,民进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 陈琳娜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