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绵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8-23
【字体:
  8月19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绵阳市委会副主委秦顺英、秘书长赵波、副秘书长任宇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李京平组织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民进市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六个坚持”“四个关系”等重要论述论断,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和开展调研考察等方式,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积极探索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新路径、新方法。要把学习中汲取的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在本职工作中,带着思想来做,在民进工作,带着思想来行,力争做到务实、做实、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涂萍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