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赣州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26
【字体:
 
  8月22日,民进赣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会主委蓝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赣州市委会副主委伍润华、张玉萍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蓝文强调,全市民进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六个坚持”“四个关系”等重要论述论断,通过专题学习会、分散研讨、开展调研等方式,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要把学习中汲取的智慧转化为推进民进赣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 陈雨生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