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巴中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26
【字体:
  8月24日,民进巴中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巴中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和提出的统战工作成绩经验、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制度安排,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关于多党合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借鉴中共党建的经验和有效做法,全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派机关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献务实之策,谋长远之计,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民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张纯林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