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张家界市委会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字体: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进张家界市委会号召全市民进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发布《致张家界民进会员教师的一封信》,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会机关走访慰问教育界别离退休市委会班子成员;民进航院支部、吉大支部联合开展教师节读书分享会,大家就“最喜欢的一本书”分享发言,并邀请了心理咨询师为教师会员们开展心理疏导;民进武陵源支部组织召开教师会员谈心谈话会,畅谈了对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的思考见解,听取了支部年度调研课题“关于将本土文化融入基础教育美育实践的建议”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内容开展讨论。
  张家界民进现有教师会员53人,占全市会员数的56.4%,汇聚了一大批热爱教育、甘于奉献的教学骨干。近年来,民进教育界别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教育均衡、民办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教育“双减”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和提案,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 邓亚平 龙腾蛟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