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2-09-15
【字体:
 
  9月14日,民进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到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干部依次参观了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等六大模块,通过观看展板、图片、影像等内容,深入学习各民族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故事,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过程。
  此次参观学习,是民进宁夏区委会扎实开展好宁夏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区委会机关干部切身感受到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强大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民族团结的“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民进履职及日常工作中,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传递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吴亚楠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