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广州市委会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9月17日,民进广州市委会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梁晓玲、邓静红,秘书长陈伟红,基层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平台、机关处室负责人,教育界骨干会员参加座谈。邓静红主持会议。

  梁晓玲、陈伟红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广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民进广州市委会教育界会员发展工作情况、义务教育“双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教育界骨干会员代表饶政、王健萍、孔令军以“我与新时代共奋进”为题,畅谈中国十年的发展成就和个人的成长感悟,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情况。

  李小琴对全市教育界会员致以教师节的祝福,对广州民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要求。她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广州民进全会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定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营造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良好氛围;要积极组织策划,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迎接中共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金轩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