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盘锦市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9月18日,民进盘锦市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民进盘锦市委会主委梁春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樊红艳、刘红、张晓菊、温飞,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机关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进辽宁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张晓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梁春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基本任务和本质要求,为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大局、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者”,遵循“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刘红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