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盘锦市委会举办迎接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9月18日,民进盘锦市委会、盘锦民进开明画院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展出仪式于18日上午在市图书馆一楼举行。民进盘锦市委会主委梁春燕,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海玲及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展出仪式。

  翰墨传情,共谱华章;丹心向党,携手奋进。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近50幅,这些作品是盘锦民进开明画院的会员们,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诚情怀,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创作而成的,每一幅作品均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大好山河的赞美、对民族文化与民族精神的传承与讴歌,展现了盘锦民进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作者: 刘红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