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会史教育基地郑振铎纪念馆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体:

  9月20日,民进会史教育基地郑振铎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王德荣,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服务处处长李长青,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薛鸿翔,民进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副部长吴海燕,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乐萍等出席挂牌仪式。

  当天,刘文胜、薛鸿翔、王丽峰共同为基地揭牌。郑振铎纪念馆是民进温州市委会会员学习教育基地,自2019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纪念馆先后被评为温州市多党合作教育基地、浙江省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民进浙江省会史教育基地(开明学苑)及民进会史教育基地。今年6月,纪念馆获评成为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不断擦亮温州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底色。

  随后,在民进会员、郑振铎纪念馆馆长项延章和民进会员志愿讲解员蔡温琪的引领下,刘文胜一行参观了展馆,深入详细地了解郑振铎的生平、学术成就,与温州的联系及郑振铎与民进的故事等。参观过程中,刘文胜一行还听取了市委会关于郑振铎纪念馆“十个一”提升工程成果汇报,翻阅了《郑振铎与温州》书籍初稿,观看了微电影样片,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 章东东
责任编辑: 谷然
>